top of page

助聽器

助聽器驗配程序

1. 聽力測試

聽力報告反映弱聽程度和種類。聽力學家會根據報告結果,判斷測試者是否需要約見

耳鼻喉科醫生作診斷,配合藥物和手術改善聽力。

2. 診所試戴助聽器

聽力學家會根據以下因數為使用者選出最合適的助聽器款式和型號:

     a. 弱聽度數

     b. 手指靈活程度

     c. 年齡

     d. 生活方式

     e. 個人喜好 等等

言聽中心跟其他聽力中心不同,我們提供各種牌子和不同型號的助聽器供使用者試聽。每一款助聽器都是度身調較,根據個人聽力程度和聲音喜好調較出最適合和最舒適的聲音效果。

3. 在家試戴助聽器 

使用者可以選擇租借助聽器於家中或工作環境試聽。我們尤其建議初次使用者享用此服務。租借時間為期兩星期。

4. 跟進服務

聽力學家會因應使用者對助聽器的適應進度,安排跟進服務。使用者也可以因應個人需要,約見中心的聽力學家。助聽器保養期內,所有聽力測試、助聽器檢查、維修及調教服務均不需要收費。

23 (Zoom Up).JPG

助聽器款式

24 (BTE).jpg

耳背式 (BTE):適合重度至深度弱聽人士或長期中耳炎人士佩戴。

24 (RIC).jpg

開放式 (RIC):適合輕度至重度弱聽人士,特別是高頻弱聽人士佩戴。

24 (CIC).jpg

耳內式 (ITE, ITC, CIC):包括耳道式,深耳道式和隱蔽式助聽器,適合大部份弱聽程度兼愛美一族使用。

24 (IIC).jpg

耳內式 (IIC):包括耳道式,深耳道式和隱蔽式助聽器,適合大部份弱聽程度兼愛美一族使用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