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常見定制耳塞

Swimming EP 2.JPG

游泳耳塞

度身訂造。適合患有長期中耳炎,穿耳膜和做了導管手術的人士於游泳和洗澡時使用。言聽中心同時提供臨時耳塞選擇,無需倒模。

Noise Plug.png

減噪音耳塞

長期處於高噪音環境可導致永久失聰。減噪音耳塞有助減低環境雜音,保護聽覺。耳塞是度身訂造,特別適合於高噪音環境工作的人士使用。

Sleeping Plug.JPG

睡眠耳塞

睡眠耳塞能夠阻隔環境雜音,睡眠時使用,有助改善睡眠質素。耳塞是度身訂造,特別舒適,配合打側睡覺時使用。

音樂耳塞

Music EP.jpeg

音樂耳塞

長期處於高噪音環境能永久損害耳蝸的毛細胞,造成聽力損失。音樂耳塞適合音樂愛好者表演和練習時使用,以保護聽覺。

一般耳塞主要減低高頻聲音,影響音樂質素。音樂耳塞是度身訂造,內置過濾器,能一致地減少高中低頻的聲音,保持聲音質素。用者可選擇不同強度的過濾器。

Custom Earphone.png

音樂耳筒耳塞

音樂耳筒耳塞能有效地阻隔環境雜音,避免音量調得過大,從而保護聽覺。這款耳塞同時可以減少低音外漏的問題,令音色更加完美。音樂耳筒耳塞是度身訂造,不易鬆脫,佩戴時倍感舒適。市面上各款入耳式音樂耳筒都可配合音樂耳筒耳塞使用,例如Shure, Ultimate Ears, Bose, Bang & Olufsen, Westone,等等。

bottom of page